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巡查大队开展节前专项督查

作者:韩勇  2018-09-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确保客户度过祥和的节日,提供温馨、便捷的办电环境, 9月中旬起,射洪公司优质服务巡查大队提前开展节前优质服务巡查工作,督促服务窗口及基层单位全力做好双节期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全面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提升广大电力客户用电满意感。


  优质服务巡查大队通过巡视营业厅、查看资料、现场抽问、客户走访、模拟故障报修等方式,重点对各供电营业厅设施设备运行、综合柜员业务开展、掌上电力APP宣传推广、“零投诉”供电所争创、“购电制”执行、新电价宣贯、投诉指标压降工作开展情况、节日放假的温馨提示张贴、营业厅规范管理和明查暗访通报学习情况等进行了督查,同时利用巡查机会向基层窗口工作人员传达公司最新优质服务相关规定,对查出的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可能发生的服务风险,检查组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同时对工作进行了强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优质服务,巡查大队,节前专项督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