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颍上供电南照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作者:苗伟 李灿  2019-05-10

ba74c40325eec125996b9724e7594d3e.jpg

5f69b712636b69e0b1e0b63c41d482ca.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不但是入党时必行的宣誓,更是党员终其一生践行的誓言。事实上,现行党章中的入党誓词并不是建党之初就已确定的,而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的实践经验中不断总结提炼出来的。入党誓词既是不同时期对党员要求的反映,也体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光辉精神。……让我们通过了解入党誓词的发展变迁,去吸取蕴含其中的强大力量。


  这一幕是5月8日,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南照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时,在庄严的氛围中南照供电所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着国网蓝色工装佩戴党徽,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按照议程,南照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宣贯了”寇伟董事长在国网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公司”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学习宣贯了国家电网公司”三型两网“新战略带来的全新变革;传达学习颍上供电公司党委”党建考核评实施方案“。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多成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必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三是必须认清重大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必须树立正确“三观”,坚持为民宗旨。五是必须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六是“必须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七是必须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

42b835a8d85f64ad299b24097325de57.jpg

  据了解,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上级公司“两会”二季度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工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深入学习坚强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相关知识。贯彻落实省公司2019年党建暨宣传工作会议部署,激发党员干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的具体实践。南照供电所党支部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落实,细化组织措施,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通过“3+X”模式(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若干岗位特色实践),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员在供电所工作本质提升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党员要依托党员服务队、责任区、示范岗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当先进、在业务上当尖子、在工作上当骨干、在业绩上当标杆;在开展特色岗位实践中,要体现专业价值。要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开展争创百佳工程党员做先锋、全员争效益党员争先锋、党员无违章等系类活动,同时还要实现集中活动与自学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实现业务工作的本质提升。


  下一步,南照供电所党支部将总结这次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贯彻落实公司战略上达到新高度、新水平,营造争当先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颍上供电,南照供电所,党支部,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