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园区供电所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耿  2019-05-0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9日上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分别给党员戴集体佩戴党员徽章;副书记黄超讲述党费怎么交、交多少以及为什么要交党费?并现场交纳党费。


  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人民日报社论《善于学习 善于进步》;学习贯彻国网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公司2019年度“红领”党建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黄冈供电公司2019宣教月活动方案。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重点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中表率先行”等资料。


  党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给大家讲了《转变作风,廉洁从业,提高自身执行力》党课。同时。


  支部书记在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小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严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强国”等为载体,提升素质,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二是要加强“三型两网”建设相关内容的知识宣贯和落实,准确把握“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方法,聚焦互联网思维和新技术的应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强化安全管理,规范标准化作业程序,严格执行两票规定,打击违章行为。四是要统一思想,在工作岗位履职履责,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应该带头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引领作用。随后围绕5月份重点工作开展岗位特色实践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园区供电所,守正创新,创造一流,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