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深入开展“3+6”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常秉玉  2019-05-13

  5月5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启动 “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三项规定活动和“六联”实践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在落实新战略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形成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建设“三型两网”企业厚植独特优势、提供坚强保证。


  在活动周期间,青海电力围绕泛在物联网建设,并与推进新战略青海实践结合起来,通过“3+6”模式,在广大党员中开展一次入党宣誓,组织一次学习研讨,举办一次专题党课,在党支部开展联建、联督、联动行动和在党员中开展联心、联效、联动行动,丰富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在三项规定活动中,通过诵读誓词原文、学唱《入党誓词歌》等方式重温入党誓词,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以及坚强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相关知识学习和专题党课,促进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在“六联”实践行动方面,通过与条件艰苦、困难多、基础薄弱的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各级安全生产专业党支部与责任区、示范岗等联督联查、各级电网建设专业党组织与施工现场临时党支部联动联建,开展标准化建设自检,组织现场“微党课”、劳动竞赛、特高压知识普及、新技术攻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青海电力,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