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贵州毕节市郊供电局开展“轮岗体验·帮扶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4-29

IMG_9025.JPG

IMG_9038.JPG

IMG_907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8日,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组织开展“轮岗体验·帮扶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工作观念、工作方式,也达到帮助基层供电所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推动企业整体向好发展。


  在第69个中国劳动节第129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前,为加强横向协调,有效推动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组织机关(车间)支部党员及青年员工,深入撒拉溪供电所供电辖区,开展“轮岗体验·帮扶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此项活动分为巡线组、客户服务组、项目组,其中巡线组又分为五个小组,巡视线路主要是10千伏杨家镇线。活动前,该局党委交待了注意事项、工作纪律,然后按照分组情况开展工作。


  活动中,撒拉溪供电所工作人员将各巡线小组带到10千伏杨家镇线指定的线路段,具体的巡视由各小组自己完成,巡视线路过程中,不管是主线还是段上的分支线,各小组都将发现的线路树障、拉线松动、电杆倾斜、拉线破股、线下房屋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记录在登记表上,并拍照作为依据,也便于进行隐患整改。客户服务组通过与客户拉家常、谈心等方式,了解客户用电质量、平时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对用电有什么要求、有什么好的建议等,得到客户的认同。项目组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


  同时,巡线小组还对经过森林公园(拱拢坪林场)的10千伏放珠线进行巡视,并将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案,督促供电所进行隐患整改。


  该局党委要求,各组将巡视的记录资料交党委办公室汇总后,制定整改方案,由局党委再次组织党员及青年员工配合供电所抓好整改落实,提高线路健康水平。


  通过开展“轮岗体验·帮扶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转变职能部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帮助基层供电所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轮岗体验,帮扶基层,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