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灵寿供电在正定塔元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文忠 郝龙辰  2019-04-30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6日上午,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新提拔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不忘初心,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十八大以来新农村的巨大变化。


  塔元庄,正定县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村庄。全村500户人家却只有耕地760亩,剩下的3000亩都是河滩地,村里搞农业“先天不足”。上世纪80年代初,习近平同志担任正定县委副书记和书记期间,曾无数次骑着自行车到塔元庄村下乡,提出“半城郊型”经济发展的新路子。201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塔元庄村调研,寄语塔元庄村“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村”。 塔元庄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充分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和区位优势,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等不靠、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全力以赴、创新发展,在农业产业化、养老市场化、旅游规范化的道路上不断迈进,村民们过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


  大家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村委会文化长廊、《蝶变塔元庄村》纪录片和木屋民宿小镇,对塔元庄村依靠改革发展取得的显着成就感叹不已,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新农村政策带来的喜人变化和村民们洋溢出的自豪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工作热情。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非常必要,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今后要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履行责任,担当作为,踏实工作,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更大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