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功保电射洪县委第十三届十次全会(图文)

作者:伍平  2019-01-29

8F39D1A3375A59338BAB00F4EF70043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4日17时,中共射洪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在县委会议室顺利闭幕,标志着国网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达300余人,听取和讨论《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射洪县2019年经济工作要点》研讨部署2019年及会后一个时期工作。


  接到保电任务后,服务队高度重视,迅速进行详细部署分工,通过实地考察制定出最佳保电方案,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保电小组。加强与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的沟通联系,做好突发事故预想,制定应急预案,主动了解用电服务需求。会议召开前一天,保电小组人员对涉及会议主会场和分会场现场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一次全方位“体检”,对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消缺。


  会议当天,党员服务队将应急发电车停在主会场配电室外,做好了临时用电的准备工作,提前到主会场对空调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为会议现场供电安全提供了坚强电源保障。


  此外,在会议召开期间,服务队3名队员值守现场保电服务,及时做好配电室变压器电流实时监控以及现场电源设备安全实时检查,及时处置现场可能出现的一切危及供电安全的事件,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会议期间的供电安全,受到了政府及机关后勤中心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功保电,射洪县委,第十三届十次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