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所:大力推广“一次不用跑”预约上门服务

作者:徐波  2018-08-07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的供电服务真的顶呱呱!”8月6日,家住淮阴区学田村六组的李大爷,对前来上门办理更名过户的陈集供电所台区经理陈锦东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淮安供电公司淮阴陈集所推广服务客户用电需求,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预约上门服务镜头。


  为贯彻落实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关于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提质转型年”活动要求和2018年“新时代 心服务”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二十项举措。陈集所就如何开展“居民客户电话预约上门服务”进行了多次集中讨论和培训,所长和营销员带领台区经理、柜员一起学习预约上门服务的业务知识和规范要求,目前可预约的服务包括:提供开通分时电价、更名过户、8千瓦机以下的零散居民用电新装、业扩咨询、安全用电等服务。主要工作流程包括:接到客户拨打95598客服电话、微信后,供电所或客服中心派发工单,客户直接联系台区经理,台区经理向供电所汇报,供电所派单后上门服务。台区经理与客户取得联系,确认客户信息和业务类型,向客户一次性告知办理该业务需要准备的资料,并约定上门时间。现场审核申请资料并进行勘察,符合业务申请条件的应现场受理一次办结,单相8千瓦及以下零星居民新装增容业务应现场答复供电方案,次日装表接电。同时台区经理还可以帮助客户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陈集所积极开展农村地区预约上门服务,从7月份开始把预约上门服务质量和数量纳入工作业绩评价,同时也做为衡量星级员工评定的重要指标。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客户更舒心、切实提高供电客户的电力服务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所,一次不用跑,预约,上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