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宋集供电所启动预约上门服务新模式

作者:刘闯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0日上午,淮阴宋集供电所组织开展对13名台区经理和2名柜员集中学习培训,全面布置预约上门服务相关要求,逐项分析服务过程中注意点,要求班组一线人员用心解决客户用电问题,要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供电所靠前服务带来的快捷便利。


  该所就如何开展“居民客户电话预约上门服务”作了动员,营销员带领台区经理、柜员一起学习预约上门服务的业务知识和规范要求,就预约上门服务业务办理的内容、时间进行详细讲解,在计算机、移动掌机在系统逐一演示居民客户峰谷分时电价变更、居民客户更名过户、单相8千瓦及以下零星居民客户新装(增容)相关流程办理,培训过程中,台区经理提出一些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业务上的疑问,营销员、技术员与参培人员一起讨论与破解,有针对性制定解决问题措施,提高台区经理和柜员业务能力,为预约上门服务奠定基础。


  预约上门服务是该所服务提质转型年一项活动内容,大力倡导被动服务向被动服务的观念转变,该所还把预约上门服务质量和数量纳入工作业绩评价,衡量班组员工对此要求的执行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宋集供电所,预约上门服务,新模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