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所:上门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夏季安全用电

作者:徐波  2018-07-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还是你们供电所服务态度好,及时帮我们检查电气设备,排除安全隐患,太感谢你们了……”7月21日,淮安供电公司淮阴陈集供电所安全员史星虎和陈集工业园区两名台区经理主动来到润春服饰有限公司,上门“问诊”企业用电设备时,该公司负责人感动地说。


  陈集所针对季节特点对企业生产用电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积极开展企业夏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组织各位台区经理深入辖区大中型企业,征询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企业不同特点,综合分析企业电气设备运行管理、峰谷比例、无功补偿等情况,帮其优化用电方案。同时,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员工,为其检查生产用电设备,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供电电源配置、漏电保护器投切、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和带病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能够及时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发放《隐患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同时,特别强调加强配电室和厂房车间用电设施、设备,提醒及时清理厂区内的泡沫、塑料薄膜、编织袋等包装废旧物品,避免大风天气吹起飘浮缠绕导线设备引发故障停电。


  截至目前,该所已上门服务重要企业客户1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提出整改意见10余条,消除各类隐患9处,为各企业夏季安全用电奠定了良好基础,实现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互动双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所,上门服务,园区企业,夏季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