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五里供电所: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培训工作

  2018-07-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天,培训内容主要是讲解全能供电所相关知识及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倾听学习,有所收获,进一步深化”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7月13日,淮阴五里供电所所长陈曦向全体员工认真讲解到。


  为响应省公司关于进一步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深化台区经理和综合柜员制度,提升供电所综合服务能力,五里供电所持续开展“全能型”供电所相关建设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省公司下一步深化全能供电所建设要求的文件学习,结合《“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培训教材》以及相关业务培训模块,进行详细讲解,意在提高全体员工对新形势下岗位工作要求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都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形势,五里供电所将紧紧围绕“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建设目标,提高乡镇供电所综合业务能力,满足新农村供电服务需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五里供电所,全能型,供电所,培训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