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国网沭阳贤官供电所:“四个落实”有序开展迎峰度夏工作

作者:舒思明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0,国网沭阳贤官供电所通过专题例会、事故案例反思学习,要求切实做好“四个落实”,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制度落实,落实人员工作责任,成立了迎峰度夏及防汛领导小组,结合夏季高温事故多发实际,进一步制订和完善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做到了有备无患,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或危急情况时能够迅速有效执行。二是材料落实,对抢修工作所需要的应急备品备件,缺省的物资进行了补充,确保应急抢修所需物资材料充足。三是安全落实,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落实消缺工作。在汛期负荷高峰时期到来之前,对所属设备、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和检查,缺陷早发现、早处理,确保设备不带病。同时,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工作,减少外力破坏。四是保障落实,全面检查抢修工器具的维护保养工作,配备了二台8千瓦发电机及应急照明设备,对4台抢修车辆进行了集中保养,确保在突发事件时抢修队伍能够做到反应迅速,保障有力,措施有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贤官供电所,四个落实,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