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江苏淮阴古寨供电所:抢修在热浪中进行

作者:夏前兵  2018-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热浪滚滚,考验着电力抢修人员。7月11日下午2点多钟,古寨乡后河村用电客户经理袁树林的手机突然响起,后河村2组44号张毅城家突然停电,袁树林接到电话后,不顾室外近40度的高温,带上工具,穿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和防护目镜,快速向张毅城家赶去。


  15分钟后,袁树林赶到了故障现场,只见用户张毅城已来到路边等待,顾不上寒暄,了解情况后,袁树林马上对表计进行检查,看是否通电,只见他手脚麻利,经过20多分钟的仔细检查,发现故障是由于张毅城家接户线老化且线径细,杆上接线松动引起的。


  为了让用户在炎烈的夏天用上“舒心电”,就必须更换接户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袁树林想到这里,便向所长进行了汇报,10分钟后,孙所长安排的党员服务队成员带上所需的接户线已来到现场进行帮忙,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施工,一条崭新的接户线更换好了,用户的冰箱、空调等电器又正常运转了,袁树林对张毅城说:“老张,这下你可放心了,以后不会出现空调启动不起来了。”此时,老张见袁树林和供电所两位师傅的衣服都汗湿了,感动地说:“这大热天,辛苦你了,要不是你来得快,这会儿电还没有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淮阴,古寨供电所,抢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