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荔波供电局开展第一期供电所实操规范化培训(图文)

作者:何正顶  2018-07-11

111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强化员工规范意识,提升供电所配电作业人员实操规范化水平,7月3日至7月6日,荔波供电局在10KV配电实训场地开展了第一期供电所实操规范化培训。


  据了解,今年荔波局计划开展2 期供电所实操规范化培训,按照培训要求,每一期各供电所安排1-2名配电作业人员参加。第一期培训为期4天,5个供电所共有5名配电作业人员参加,培训内 容包括10kV配电变压器绝缘电阻测量、10kV跌落式熔断器更换、10kV架空线路杆基校正及拉线制作、A类违章、配网线路检修危险点控制讲解、配网基 础理论考试等10个项目。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针对自己的短板,在老师手把手耐心教授下,反复实践,实操规范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员工规范意识、实际操作能力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使员工综合业务素质得以提高。同时,也为荔波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局,供电所,实操,规范化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