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丁集供电所:着力做好配电漏电开关试验和检查工作(图文)

作者:范海丽  2018-07-12

[titlepic]淮阴丁集供电所:着力做好配电漏电开关试验和检查工作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提高供电可靠性,保护设备和人身安全,近日,江苏淮阴丁集供电所组织织运维人员对境内220个配电箱内534只漏电开关进行试验和外观检查。


  为了确保此次工作开展到位,该所要求现场运维人员在漏电开关试验和检查后,将试验和情况情况记录在试验记录本上,同时上传图片到工作群,由技术员、安全员和运维班长实行跟踪检查,对每位责任人管理台区抽不低于20%配电漏电开关进行试验,检验运维人员工作的实际成效。对于配电潜心电开关外观检查不到位、漏电电流值设置不正确、漏电试验不正确的责任人,进行安全指标考核,同时责令责任人进行重新验试和漏电电流的设定,并安排安全员一对一对责任人进行安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目前,该所已完成全部配电开关的试验和检查工作,更换2台配电漏电开关,调整4台漏电电流设定值,为迎峰度夏安全、可靠用电夯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丁集供电,配电漏电开关,试验,检查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