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金湖前锋供电所:服务客户电费账户信息变更

作者:梁喜锋  2017-09-01

  农村电气化网讯:“电费账户变更十几天前你们就通知我了,今天上门再次提醒,你们细微服务真的让我感到很暖心”9月1日上午10时许,在金湖县前锋镇淮胜工业集中园区,江苏路宝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老板殷之伟对上门服务的金湖县前锋供电所营销人员张太春、台区经理陈殿祥感激的说。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银行账户分级分类管控标准和集团账户体系搭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电费账户从2017年9月1日起全面实现 “一市一行一户”管理模式,此项工作涉及面较广,所有直接划转汇款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都需通知到位。前锋供电所主动作为,在营业厅在醒目位置张贴并发放告知书,对单位或企业转账汇款户安排16名台区经理主动上门服务,采用现场发放通知书进行告知,为提高线上缴费率,在告知的同时还宣传、指导掌上电力APP、电e宝、95598网站、支付宝等方便客户电费缴纳方式,为客户解决用电疑难问题,提高了客户的认可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湖前锋供电所,服务客户,电费账户,信息变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