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黄冈黄梅县供电公司3.15活动丰富多彩 服务客户一片真情

作者:程耿  2017-03-16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国网黄冈黄梅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消协号召,结合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3.15”供电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大力宣传解惑释疑顺民意


  “老大爷,这些宣传小册子是帮助您如何正确用电的”。“小朋友,不要用湿手去触摸开关插座,拔插头时不能直接扯电线”。


  “大娘,您看一下这个手册,里面告诉您怎样测量家用电器功率,还告诉您一些家庭日常省电的小窍门。”


  “师傅,麻烦你们给我也安装一个掌上电力,里边不仅可以查询缴费,还有停电通知、用电知识等,真方便;还有这些用电宣传资料,我带回家仔细读读……”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的季节,风势凌厉,裹挟着丝丝的寒意。3月14日上午,在黄梅县黄商超市购物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常。公司的员工们穿梭于人群中忙个不迭,公司副总经理何威带领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也来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虽然风如刀子一般扎在脸上,可他们工作热情依然高涨,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向过往行人散发安全用电指南、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图册。在料峭风寒之中,将供电服务的真情暖意送到消费者心中。


  展板前人头攒动,过往群众被图文并茂的展板的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宣传台前摆放的客户报修指南、电力法律法规等10余种宣传资料,成为过往群众的“抢手货”,现场咨询、索取材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拿在手里津津有味地浏览。工作人员就客户关心的“智能电管家”阶梯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客户用电安心,消费明白,加强了客户对供电企业的了解度及认可度。


  一名咨询智能电表充值的大爷乐呵呵地说,这样的宣传好。以前用电有问题,打电话说不清,去营业厅嫌麻烦,现在,既在超市买了东西,又顺便搞清楚了问题,的确很方便。大爷还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宣传,以方便像他们这样的老人。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36次,此次宣传活动真正体现了“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立了“国家电网”品牌的良好形象。为公司与客户的近距离交流和沟通提供了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亲情化服务”的品牌形象,为营造和谐的用电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认为供电公司用电宣传讲解通俗易懂,非常贴近老百姓的生活。


  登门走访真诚服务获“双赢”


  “你们登门走访不是到办公室里抽烟喝茶,而直接到配电室巡视供电设施,到车间了解生产情况,许多年来,我这还是第一看见这么实在的领导……”


  3月15日,何威与营销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联昌包装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配电室和生产车间检查后万分感动地说,并一个劲地向何总一行伸出了大拇指。


  走访中,何威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向客户介绍当前的电费电价政策、业扩报装流程优化、需求侧管理等相关用电知识,认真了解客户生产用电需求,掌握企业的运行特点和用电负荷情况。并现场开展客户满意度问卷调查,真诚地征求和听取企业对电力供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全力做好客户优质服务工作。帮助客户分析影响电量和电费单价的因素,根据企业的不同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积极为企业节能出谋划策,对用电结构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帮助企业节约资源,降低生产成本,最终实现供电企业与客户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走访制,通过向客户宣传电价政策,特别是暂停、减容规定,引导企业根据生产状况合理投运变压器台数,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支出;对企业聘用的专职电工进行义务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水平,对没有专职电工的企业,实行一对一、一对多的服务形式,义务为企业提供用电情况检查、整改线路、及时处理用电故障等多项服务。另外,该公司对重点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实行了“保姆式”跟踪服务,通过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向企业客户发送系统负荷及停电线路情况,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大力实施零点工程,缩短停电时间,尽量不影响客户正常生产,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当天对联昌包装公司、康宏粮油、宇星水钻等5户大企业进行了走访,收集意见建议2条,走访人员根据客户反馈意见中所反映的问题,及时制定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升电力部门优质服务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冈黄梅供电,3.15活动,丰富多彩,服务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