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共和所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接受省公司考评

作者:明俊 良军 卢旭  2016-10-2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0日下午,江苏省电力公司专家组一行5人对洪泽县供电公司共和供电所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市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陶尊群、副总经理杨红卫陪同检查。


  在共和供电所,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共和供电所创建四星级供电所情况汇报,所长朱正昶以PPT形式汇报了共和供电所基本情况、供电所建设情况和创建四星级供电所的亮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验收检查组对共和供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验收检查组一行分成综合管理、安全管理、生产运行和营销服务4个组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家电网营销〔2016〕216号)和《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关于印发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苏电营〔2016〕432号)工作要求,按照“省公司四星级乡镇供电所必备条件指标”和《省公司四星级乡镇供电所评价规范作业指导书》进行现场检查验收。通过看创建资料和职工之家、技师工作室、文化展览室、实训室及营业厅等现场,查营销系统查物资管理、指标完成、计量器具、资料闭环和农电综合管理系统、营销系统、PMS生产系统等,一致对共和供电所四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今年以来,共和供电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开展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坚持基础和创新一起抓,内质和外型一起抓,以星级供电所建设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促进了供电所安全生产基础更加牢固,经营业绩指标持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登上了新台阶,供电所同业对标一直保持全县第一名,名列全市前列,实现了5年“零投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共和所,星级供电所创建,考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