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开展营销业务专项检查

作者:明俊 良军 卢旭  2016-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10个农村供电所所长的电子邮箱里同时收到一份营销业务检查情况通报,并将按通报要求进行查纠。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供电所营业厅规范化服务,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员工业务水平,该公司农电管控中心分别于10月8日至15日,对全县10个供电所营业厅开展营销客服专业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营业厅公示内容、环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传票规范化、客户档案(一户一袋)、营业厅人员对相关业务的应知应会知识、“一证受理”、居民客户电子化交费积分奖励活动、营业窗口执行“两会三制”(晨会、收工会、引导制、巡视制、交接班制)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不留情面,对发现的主要问题认认真真形成营销业务检查情况通报反馈给各供电所,强调供电所要高度重视营业厅的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利用“两会”加强营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学习,吸取上级通报的营业厅典型服务案例教训,进一步提高营业人员服务意识。同时要求各供电所对照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查纠、加强考核,提出整改意见书面报给农电管控中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营销业务,专项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