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加强停电管理提升供电服务

作者:明俊 良军 卢旭  2016-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千伏线路停电一季度1次,变压器台区停电一个月1次、配变缺陷处理不超过45分钟,停电需要提前一个月下达计划报批,公司关于停电流程管理非常严格!” 10月17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高良涧供电所技术员陈乃波向前来咨询的新上客户解释道。就也是该公司加强停电管理提升供电服务主要措施之一。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配农网停送电管理工作,该公司通过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在原有计划管理、故障处理、工单派发的管理规定的基础上,健全完善各项停电流程,切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加强停电计划刚性管理,在计划停电管理上,进一步梳理配农网停电管理各流程环节,配网检修停电全口径实行计划管理,按期编制月度计划,加大全县计划统筹力度,坚持检修配合施工及实施综合性检修的原则,同时确保无特殊情况百分百按计划执行,临时停电实行严格控制,遵循一停多用的原则,由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尽量减少停电次数。


  该公司加强停电告知报送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公告、电视、短信平台等媒介将停电信息提前告知用户,计划停电提前7天通过电视、网站、短信、微信等形式对外发布,对于农村或社区的居民客户提前张贴停电信息通知,方便客户及时了解停复电信息。对于重要客户、大客户、重点关注客户停电前24小前再次进行告知。如属于电力故障引起停电,该公司调控中心在监控到设备停电后立即电话通知配网抢修指挥班组和营销部门,营销部门20分钟内通过电话通知停电范围内的重要客户、特殊客户,对停电范围内的普通客户,若低压故障抢修超过4小时、高压故障抢修超过8小时的,营销部门通过电话、张贴公告形式通知用户。


  据该公司分管生产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严格考核停电管理执行,跟踪抽查停电计划执行情况,对未严格执行停电计划、未按规定报审、临时停电未严格办理审批手续,擅自停电,严格按规定进行绩效考核,并在月度业扩平衡会上通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停电管理,供电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