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心系贫困户 真情“结穷亲”(图文)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10-19

589441249170a73f093470ed3a4c5f8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在江苏岔河镇西城村的农家院落,田间地头,活跃着10余名洪泽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他们勘察农田灌溉泵站需要的延长线路走向、走访慰问贫困户、真心与贫困户“结穷亲”,推进精准扶贫。


  “第3个‘全国扶贫日’在联系村精准扶贫,不仅仅是公司哪一个人的事,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肩负起责任,要结合‘两学一做’,做出榜样,体查百姓疾苦,这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下午3点,在去往西城村的扶贫路上,该公司党群部主任李成趁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预习课’。


  时下已步入秋收秋种季节,西城村作为该公司党员挂钩对象,为该村农田延伸或增加电力线路设备,方便灌溉,帮助村集体经济寻求脱贫“新路子”、谋求脱贫“新点子”、快速脱掉贫困“穷帽子”,迫在眉睫,任务艰巨。该公司谋划部署相关工作,将精准扶贫作为广大员工的首要任务抓实抓早,迅速推进。


  在村部座谈中,该公司掌握了该村人员结构、产业结构、产业规划及帮扶项目需求等基本情况。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首先作好电网项目规划调整,争取早日完成该村一、二组低压线路延伸改造项目,切实改善整村农电排涝灌溉用电。针对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及食用菌产业发展,公司将积极采取政策扶贫、产业扶贫等措施,按照“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的原则,积极配合完成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及农业、畜产业发展。


  当日,该公司员工在贫困户李健虎家检查室内照明电器,帮助更换电线、灯具,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李健虎体弱多病、眼睛模糊的母亲笑了,扶贫人员鼓励她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日子会越来越好。党员们与其他困难户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秋收,详细了解家庭人员结构、家庭收入支出及产业情况,并针对致贫原因,为其制定脱贫措施和计划,鼓励他们实干加巧干,尽快发家致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贫困户,结穷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