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共和所:加大安全垂钓宣传与管控

作者:志祥 明俊 卢旭  2016-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6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共和供电所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养殖鱼塘,设置安全垂钓警示标志,并向周围的垂钓爱好者宣传电力设施附近垂钓危害,劝导大家垂钓时远离电力设施,做好触电预防安全保护。


  入秋以来,在河段、鱼塘休闲放松的垂钓者不断增多,其中不乏有在电力设施附近垂钓的爱好者,给垂钓者自身安全及电力线路可靠运行带来极大隐患。该所采取了多项措施,着力加大安全垂钓宣传与管控:一是要求各台区负责人加大自辖范围垂钓地段巡视力度,在秋季垂钓活跃期增加巡视次数;二是不定期组织人员对现场垂钓爱好者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垂钓注意事项宣传,并与鱼塘业主签订《安全协议书》,明确双方安全责任,加强协助配合,提高安全垂钓宣传效果效率;三是印制禁止电力设施附近垂钓宣传资料,在社区服务中心、营业厅、垂钓集中区域张贴发放,营造安全垂钓、电力设施保护绿色大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共和所,安全垂钓,宣传,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