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四川遂宁供电:全力以“服” 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图文)

作者:陈海蓉  2023-03-23

图片4.jpg

图片3.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海蓉)为助力企业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3月15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西合园供电所陶涛、陈春松、杨光、王玲等走进射洪经开区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为四川源莱顺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其科学用电。

  自今年春节大假和射洪市召开“拼经济 搞建设 保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大会后,射洪市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以赴拼经济,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四川源莱顺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射洪市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稀土材料、稀土有色金属、稀土永磁件等的研发、生产、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用电容量3600千伏安,年用电量500万千瓦时,年产值2.2亿元。

  四川源莱顺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产品检测等。陶涛和陈春松、杨光和王玲兵分两路,对生产设备、供电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巡视检查,对内部安全用电管理、变压器运行状况、电源配置等把脉问诊,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电力供应。

  “我们的订单都排到下个月了,这个生产全靠电,简直不能断电。供电所隔三差五就派人来给我们检查,指导我们错峰用电,为我们节约用电成本支招。”该公司负责人侯欢指着高效运转的机器说到,并为供电服务点赞。

  贴心的用电服务送进园区,为企业注入强心针。走出四川源莱顺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陶涛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家主营锂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由公司220千伏海棠变电站110千伏海桃一线供电,用电总容量12.78万千伏安,平均负荷4160千瓦左右;年用电量为8300万千瓦时,月平均用电量690万千瓦时。

图片2.jpg

图片1.jpg

  在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包装车间内,机器设备整齐排列,作业人员正在对产品进行计量。陶涛一行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安全用电进行宣传和检查,针对该企业现用电情况、存在的问题为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针对用户提出的疑问现场答疑释惑,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精准性。

  “从我们入驻射洪到现在,电力公司的服务就很周到,供电保障更是让我们放心。为满足我们专线电源改接需求,今年1月中旬电力公司多方协调帮我们投运了一条专线。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前景很好,春节我们都在开足马力生产,充足的电力为我们实现‘开门红’提供了保障。”提起供电服务和保障,该公司设备动力部经理何云崖直言没有出现过任何用电问题,电力服务既贴心又省心。

  据悉,今年射洪市经开区将奋进推进锂电“一号工程”,倾力打造千亿锂电产业集群,确保全年锂电产值突破600亿元,其中西合园规上企业产值200亿元;加强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成投产,力促新增规上企业6家、锂电百亿企业3家。

  为全力助推百强射洪经济高速发展,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有序推进经开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海棠、张家口等变电站扩容;坚持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建议;常态化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加强线路运维,指导企业安全、规范用电,以优质贴心的服电力服务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电力保障,保障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争分夺秒,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服务企业,开门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