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四川遂宁供电:贴心服务 为小微企业添动力

作者:张思妤 谭小东  2023-03-0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张思妤  谭小东)“电力公司的服务真是太给力了,我响应政府号召振兴乡村经济回乡创业,原本以为电力设施要投入好几万,简直没想到这次办电这么快,而且电力设施投入上还没花钱。太感谢你们了!”2月28日,在遂宁射洪市春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苏元伟对前来走访的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金华供电所所长冯杨锐表示感谢。

  原来,2月19日,射洪市春晟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苏元伟因为蔬菜种植需用电100千瓦,到金华供电所咨询用电报装相关事宜,金华供电所所长冯杨锐对苏元伟表示,该公司属于小微企业,报装容量在160千瓦及以下,按照公司相关政策可以低压接入,享受“三零”服务,用户只需提交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其他的工作完全不用操心,供电公司提供全程服务,让客户“只跑一次”。

  在客户提交有效资料后,2月20日一大早,现场作业人员罗时锦、黄秋森就备好材料来到蔬菜基地为客户进行装表接电。在送电力服务的同时,供电员工还认真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宣讲近期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给予相关建议和意见,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23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将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延伸,从安全用电、用电可靠、缴费方便、服务便捷、业扩办理、故障报修、用电需求、能效服务等方面入手,兑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质服务承诺,快速响应涉及客户用电问题,积极为电力客户排忧解难,让服务更加方便、快捷、细致、贴心,不断增强客户的用电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贴心服务,小微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