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四川遂宁供电:举办“花开的声音”诗歌朗诵活动(图文)

作者:文/图 陈海蓉 覃俊明  2023-03-03

图片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文/图  陈海蓉  覃俊明)3月2日,国网遂宁射洪供电公司女工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花开的声音”诗歌朗诵活动,公司10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上,国网遂宁射洪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致辞。他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最美的祝福,并希望女职工们在加强学习中增长新本领、在岗位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在传播文明中树立新风尚、在新时代中实现新发展。

  活动上,国网遂宁射洪供电公司女工委还举行了“玫瑰书香”赠书仪式,与会领导为基层女职工代表赠送精美书籍一套并合影。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和动感的舞姿,活动在开场秀《时代感》中拉开序幕,随后运检工区、金电、螺电、河东河西供电所工会小组联队、两支党服队等单位女职工粉墨登台,既展示了女职工多才多艺的风采,又展示了女职工们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

图片2.jpg

  在1个半小时的朗诵中,女职工们带来的《光明天使》《满江红》《从三月款款走来的女子》《致橡树》《光明之路》《驻足,春天已经走在心上》《邀月赏莲》《逐梦花事》《赞美女性》《拥抱春天》《一路向前方》《电力工人赞歌》《你要写射洪,就不能只写射洪》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中还穿插有击鼓传花诗词飞花令,特别是旗袍、汉服等国风展示将活动推向高潮。整个活动围绕诗词经典诵读、国风秀展示、诗词飞花令等形式展开,让参加活动人员共同走进华夏文化的荟萃典藏,既一同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和时代传承。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女职工代表到四楼企业文化展示中心参观了女职工手工作品展,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

  据悉,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国网遂宁射洪供电公司女工委先后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手工作品征集和评选、诗歌朗诵、赠书等活动。接下来,各基层单位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花开的声音,诗歌朗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