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四川遂宁供电:举办女职工保健知识讲座(图文)

作者:谭华  2023-03-01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谭华) 2月28日上午,国网遂宁射洪供电公司女工委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保健知识讲座,旨在引导女性关心关爱自己,提升职工幸福感,构建和谐人际关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此次讲座邀请遂宁射洪市妇幼保健院科普专家团队重点针对女性健康保健、子宫保养、康复知识等进行讲解,现场接受咨询,为女职工释疑解惑。讲座中,射洪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魏海燕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女性青春期、更年期的自我保护及注意事项。妇女康复科主任胥小霞则重点就女性产后康复、产后常见问题、身体健康自我检查的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胥小霞用患者治疗前后的对比照片生动的展现了女性身体是否健康所呈现出的不同状态,她还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采用模具讲授了身体管理应有的简单、实用方法,耐心解答了现场女职工的提问并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女职工发放小礼品,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对女性健康的关爱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据悉,国网遂宁射洪供电公司女工委主办的“女职工保健知识讲座”仅是公司工会“三八”系列活动的一环,公司工会在2023年“三八”节期间将陆续开展赠书、女职工国风秀、手工作品展、诗歌诵读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活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女职工,保健知识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