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野生厨房2》到荔波 荔波供电局承担幕后保供电任务

作者:董荣宏 李京  2019-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8日-10月30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野生厨房2》到荔波取景拍摄,荔波供电局接县宣传部工作函,配合此次节目录制保供电节目。


  据了解,该节目是一档美食综艺类节目,介绍各地特色野餐美食。从食材的获取到食材的制作,都显现出了一种“野趣”,回归到了原始生活的模样。而由于全程在室外取景,就近没有电源供应点,且有夜间拍摄的部分。整个节目的供电保障均有荔波供电局。


  鉴于该节目对于荔波宣传推广作用,荔波供电局特别重视。为了配合好节目录制,荔波供电局特别安排了一辆75kW的发电车全程陪同保障摄制组供电。并安排电力保障人员在一旁驻守,全程配合节目录制工作,为摄制组提供充足供电,保证节目录制的顺利完成。


  虽然没有上镜,但能圆满完成保供电,为家乡的宣传工作尽一份力,荔波供电局的保供电人员也心满意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野生厨房,荔波,荔波供电局,幕后,保供电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