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荔波供电:扶贫日送温暖 电力志愿者为脱贫冲刺加油打气

作者:罗荣萍 李京  2019-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眼下是荔波全县脱贫攻坚冲刺关键期,10月17日,荔波供电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甲高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帮扶村脱贫攻坚最后的冲刺加油打气。


  甲高村村民柏贵香今年刚建了新房,解决了自己多年的来的住房问题。但电表还没有迁移。供电志愿者的到来解决了他家迁移电表的需求。移表之余,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助他检查了自建新房的内线供电是否安全。


  之后,供电志愿者走访了覃麦仙等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同时也帮助两户简单的检查了家中的电器设备与线路状况。


  活动的最后,在贫困户罗建田的家中,志愿者贫困户群众,驻村扶贫干部一同动手包饺子,吃了一顿“连心饭”,让帮扶村与供电部门的关系更加紧密,鼓励甲高村扶贫干部与群众在脱贫攻坚干事创业上坚定信心,更加努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扶贫日,送温暖,电力志愿者,脱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