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荔波供电局:“初心晚自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陈玉烩  2019-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推进荔波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水平,充分发挥“头雁效应”,10月17日,荔波供电局在集中研讨学、党员自主学、红色教育现场学的同时,又组织开展了初心“晚自习”学习活动。


  本次晚自习上,该局党委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真正做到读原着、学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荔波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自上而下带头学,每个班子成员都对领学的内容精心制作了相应的课件学习课件,并用结合图书上的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的解读方式领学当晚的内容。


  同时,紧扣“勿忘历史守初心,学做结合担使命”这个主题,组织全体参学人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都纷纷抚今追昔、鉴往知来,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和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后,感触颇深,从建党初期的初心到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是一以贯之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深思作为一名电力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我们电力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初心晚自习的学习模式今后将成为荔波供电局固定读书学习活动的一种持续开展,同时通过征求意见、主题研讨、学习先进、检视整改等多种形式,把理论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记、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将各项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做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荔波供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