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栀子生产用电无忧(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9-06-14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栀子生产用电无忧.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4日,寻着一缕缕沁人心脾的花香,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贯岭镇,为栀子加工作坊和企业提供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开展企业内部电工培训、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等服务,为栀子产业生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福鼎市曾获评“中国栀子名市”称号,该市贯岭镇黄栀子产量占国内药用栀子市场份额的60%以上,是国内栀子原料林面积最大、总产量最高的药用栀子产区和栀子果交易集散地。黄栀子浑身都是宝,每年5月至7月是栀子花盛开之季,栀子花可提取栀子花露、栀子花油等,用于制作面膜、香皂等美容护肤品,10至11月是结果时节,黄栀子药食同源,具有较强的抗氧化、降黄胆、降血脂、抗抑郁、改善心血管等功能。


  福建大医臻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就是当地黄栀子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研发栀子油、栀子白茶及美容化妆等系列产品达数十种,拿下黄栀子食品生产经营许可(SC),消化了贯岭镇三分之一的黄栀子果和黄栀子花产量。


  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该公司厂房的配电线路、用电设备、配电房进行巡视和维护,询问客户的用电需求,并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同时向厂房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近期我们忙着加工提炼黄栀子花油,设备运转可是一秒钟都停不得。我们做花油提炼是用电蒸煮的,要是停电了,花泡久了就变味,几百斤的花就报废了。你们能这个时候来到为我们检查线路和设备,真是太及时了!”福建大医臻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万传发说道,“贯岭镇属于雷暴区,以前一打雷就停电,这些年电网建设的越来越好,供电所也时常上门服务,为我们的生产提供了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贴心服务,栀子生产,用电无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