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张壮志  2019-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师傅,这是我们为客户服务的联系方式,遇有用电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解决的,也真诚地希望您对我们的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这是4月16日上午,如东供电公司掘港供电所台区经理蔡华、周勇在中天润园小区走访客户时的一个镜头。


  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积极开展供电“零距离”服务,组织台区经理客户提供各类用电咨询和安全用电宣传,积极宣传银行卡代扣、绑定微信服务等用电业务,并现场发放《客户意见征求表》,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对现场收集到的客户电话的变更、用户名的变更、代扣帐户更正等内容及时进行了更新。根据当前春耕春种季节性用电特点,该所将服务再度延伸,主动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现场帮助消缺。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员工反复学习上级部门制定的《优质服务管理奖惩细则》,并制定较为严格的优质服务考评考绩奖惩措施,要求辖区台区经理扎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从走访客户、服务行为、办电效能、抢修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都作了严格的要求。一旦发现有服务不到位且有违规行为,即加大服务质量问责力度,做到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切实压降服务工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