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春季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实

作者:张壮志  2019-04-08

  农村电气化网讯:“当前正处施工高峰期间,点多、面广、量大,大家要不折不扣地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弦,把握工作节奏。”4月7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督察组一行对双甸、岔河镇农网建设现场进行“飞行”检查,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综合治理。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力,该公司扎实开展“春季安全风险管控”活动,要求以施工队和班组为基本单位,集中开展安全学习和风险管控,各单位认真学习省市公司关于全面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国网公司《生产作业安全管控标准化工作规范》和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配(农)网作业安全管理的通知相关作业计划管理、安全分险评估、作业现场勘察、落实现场安措等内容重新进行了再读和领会。同时,各单位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性,分析查找单位、专业管理和现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如何防控安全风险开展了座谈讨论。另外,该公司还组织安全督查人员实地察看电网建设状况和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查看配电设备运行维护、标识标牌配置和线路通道等情况,对现场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此外,该公司还对现场作业安全管控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现场勘察、作业方案审批、“两票”填写、现场执行等各环节工作,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坚决杜绝赶工期、抢进度、疲劳作业等现象,加强工作指导、安全督查和组织措施,从源头遏制和消除各类违章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春季,安全风险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