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综合督察问题“回头看”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04-11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8日至10日,如东供电公司三新供电服务分公司组织专人对全县14个供电所的3月份农电综合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为了加强“基础、基层和基本功”建设,全面提升农电标准化建设水平,今年以来,该公司建立健全了供电所综合督察工作机制,制定了供电所综合督察管理规定、具体考评细则和年度计划。该公司选调业务骨干充实农电综合督察队,实行农电综合督察队现场督察和农电综合管控中心后台督察相结合。农电综合督察队每周对14个供电所的综合管理、党建、安全生产、营销业务和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察,每月实现对供电所综合督察全覆盖。农电综合管控中心运用各类信息系统每天对各供电所进行后台督察,并对农电综合督察队开展现场督察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此外,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每月编发一期《农电综合督察通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和“曝光”,建立问题库,实行整改销号制,做到严格整改、严肃问责、闭环管理,将综合督察与供电所团队绩效考核相挂钩,实行奖优罚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综合督察,问题回头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