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张壮志  2019-04-15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2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的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针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该公司支部书记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先导,夯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二是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扎实推进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三是以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为根本,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四是以严肃党纪政纪为目标,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最后,书记就近期学习要点进行全面宣贯,特别是恰逢五一、端午期间,应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严格自律、不越红线。此外,该公司支部书记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目标及举措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的必要性,并强调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锤炼出一支守纪、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党课结束后,该公司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廉洁意识,严格落实廉政要求,遵循道德“高线”,不触碰纪律“底线”,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严以律己,形成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施工队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廉政党课,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