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舞阳县供电:春检少停电 用户更满意

作者:胡海洋  2019-03-20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0日,舞阳县吴城镇北高村的养猪专业户杨子奎了解到35千伏吴城变电站需要检修,按照惯例立即准备收拾饲料机,粉碎饲料,却没有收到辖区停电的信息。


  舞阳县供电公司在往年的变电站春检春试中,都会对所属辖区停电一天左右,给用户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今年的春检预试,按照少停、慎停的原则,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并将停电信息精准发送。在春检之前,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提前谋划,将春检内容进行初步汇总,逐个审核并梳理排序,对有冲突的部门之间进行沟通协调,最终形成科学合理的检修计划。在制定停电计划时,都充分考虑负荷大小、设备带负荷能力、重要用户不间断供电等要求,科学安排运行方式,采取另路代送、负荷转移的方法,对涉及检修的变电站,实行主变“一停一运”,有效保障了供电可靠性。确实需要停电的,提前一周将停电信息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等平台向社会发布。还建立了全方位的大客户信息跟踪机制,从营业厅、现场服务、客户回访等,主动对大客户信息进行核对更新,将检修进度、计划变更、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信息及时发送到养殖、种植大户、企业电工等群体,主动回应客户关切。


  检修预试少停、慎停,甚至是不停电,实现配网优化和客户用电两不误,不仅提高了电网设备精益化管理水平,还不影响用户正常用电,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春检,少停电,用户满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