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眉县供电分公司:新年新措并举 提升供电服务

作者:李蓬 杨春  2019-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供用电营商环境,促进广大电力客户更好的“获得电力”,眉县供电分公司新年新措并举,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一是持续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 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各类违规事件的的发生,使基层部门和窗口单位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为新一年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强化责任担当,激情干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起好步、开好头。


  二是从规范业扩报装流程和资料管理出发,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压缩报装流程时限,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合理整合配备资源,缩短各环节办理时间,做好用户业务办理工作。


  三是开展员工春季培训,组织员工学习电价政策、现场作业操作规范及《安规》相关知识,以理论促进实践落实,使大家熟练掌握故障处理及检修技能,不断提升职工专业技能。


  四是建立健全供电服务管理体系,完善恢复用电秩序,形成闭环服务模式,为近期各工程项目顺利开提供便利。


  五是深入推进线路设备隐患排查处理和用户走访工作,特别是针对专变大用户相继复工开始投运生产,现场检查用户配电柜、线路设备等运行状况,保障用户顺利开工作业。


  六是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为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新措并举,供电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