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扬州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文)

作者:金东健 刘苏扬  2019-02-20

54a3f9d505bda7548a52748cfc294bd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每逢春节期间,燃放孔明灯活动较多,严重威胁电网安全运行,极易造成电线短路,引发停电事故,2月19日,在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扬州三新供服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服务队深入广大群众之中,进行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讲解,将禁放“孔明灯”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内容。


  在活动现场,青年员工通过发放《禁放孔明灯,从我做起》的倡议书,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燃放孔明灯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客户关心供电安全、关爱环境安全、关注公共安全,停止燃放孔明灯,提倡用安全、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元宵佳节。同时,该公司还加大对属地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和电力设备的巡查力度,彻底消除孔明灯威胁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确保元宵节期间的电力设施安全和正常可靠供电。


  据悉,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电力安全知识,增强依法用电护电观念,引导群众树立“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全民护电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青年员工,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