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春节长假保电服务回访活动

作者:杨春  2019-02-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新春佳节长假结束上班后,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对辖区内用电客户进行入户回访活动,走访询问客户春节长假期间用电情况及新的一年用电计划,征求客户意见,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效能。


  正月初七收假后,该公司及时组织召开了由县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春节保电工作情况汇总会,认真总结通报了春节长假期间的保电工作,安排了近期对对辖区内用电客户进行入户回访活动。


  连日来,该公司分组由领导带队抓紧进行用电客户回访,没走一个用电客户,精心做好回访记录,接受客户满意度评价,提高工作效率。针对城乡居民使用“清洁能源”电取暖的居民客户和电视台、医院等重点客户,主要了解供电服务质量和故障报修处置等方面意见,并就如何提高供电服务效率等与客户沟通交流,并对重点客户新的一年是否有用电增容等打算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精心梳理、认真汇总,分类做好整理。针对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制定相对应的供电服务措施,及时予以解决。针对故障报修等问题,该公司将追根溯源,找出短板,进一步完善供电服务细则,从信息报送、抢修、日常巡视维护、消缺、完善缴费机制等方面加以改进,细化保障措施,促进优质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努力营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用电营商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眉县供电,春节长假,保电回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