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扬州三新供电服务公司:开展“庆元宵、猜灯谜”文体活动(图文)

作者:金东健 仇金花  2019-02-20

bf57045a530fc7cdbb4f556afbdbfeb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扬州三新供服公司为让广大职工感受过节的热闹与欢乐的气氛,学习企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增进供电所与供电所、同事与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员工凝聚力,在开发供电所举办了“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共吸引了该公司近百名员工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悬挂着近200串大红纸灯笼吊着的彩条随风飘扬,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现场有着浓浓的年味,大家边吃元宵边猜灯谜,你一言、我一语地共同研究谜面,热闹非凡。整个活动过程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而又融洽,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民族文化习俗目的,同时也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人心,激发了工作积极性,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庆元宵,猜灯谜,文体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