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三新罗江供电分公司:开展节前供电服务检查

作者:曾杰  2019-0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9-31日,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供电服务窗口节前检查,为全力保障供区群众春节用电放心、安心、舒心筑牢服务基础。


  进入1月以来,随着农历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该公司按照属地公司统一安排,及时开启了各项春节保电准备工作。其中,在营销专业,该公司要求各供电业务部组织开展了以摆摊设点、上门走访、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农村居民安全用电和线上购电宣传活动,切实服务供区广大用电客户。此次,根据工作计划,该公司开展了针对各供电服务窗口的专项检查,拟以此方式,进一步督促各窗口把供电服务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供区群众用电无忧。


  当天的检查中,该公司牵头组织了市场服务部、属地公司供电营业厅的相关人员,对所属7个供电业务部营业厅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个营业窗口的便民硬件设施完好情况、窗口人员精神面貌及业务办理流程熟练情况、各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线上购电工作落实情况、为外出务工返乡群众及贫困孤残家庭上门服务情况、春节抢修值班准备情况等。其中,着重检查了掌上电力、支付宝、微信等“线上”充值活动的宣传推广落实情况,并督促各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力争让各种“线上”充值的便民缴费方式能够方便更多群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节前,供电服务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