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敬老院里过元宵(图文)

作者:文/赵欠 图/汪勇  2019-02-19

1.jpg

2.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2月19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射洪公司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广兴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陪老人们过节。


  “兰兰、小杜,你们快来坐……”、“要得。王大爷,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来看你们了,身体可好?”“还好,谢谢你们想得到”、“应该的,应该的!大爷,今天,我们一起过节,吃元宵啰!”……一走进敬老院,王大爷就热情地招呼多次来敬老院的志愿者杜莉芬。谢兰、杜莉芬等志愿者一边应答,一边在敬老院里忙碌开来:赵海燕、杜莉芬扶梯子,谢兰将新买的大红灯笼高高挂在敬老院的大门口……一见志愿者的到来,院里的老人们全部都乐呵呵的迎上来打招呼,安静的敬老院顿时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挂好灯笼后,志愿者们按事前分工有序开展:有的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唠家常,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清洁、整理房间,有的为老人们梳头、剪指甲,有的烧水、和面、包汤圆……

4.jpg

5.jpg

  等到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桌子,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围坐一起,吃着软糯的汤圆,每个人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射洪县广兴镇敬老院座落于广兴镇新场村,院里共有16名老人,他们年龄最长的有75岁,最小的有65岁,有两位老人行动不便。射洪公司螺电团支部持续十年结对帮扶他们,陪他们过元宵、中秋、国庆和元旦,为他们打扫清洁卫生,理发,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排查用电设备故障等等。今后,射洪公司螺电团支部还将继续关心、关爱他们。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敬老院,过元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