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供电公司4个项目荣获遂宁公司2018年党支部项目领办优秀成果

作者:陈海蓉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遂宁公司2018年度党支部项目领办成果评选名单揭晓,射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太乙供电所、金电、西合园供电所等基层党组织报送的4个优秀项目榜上有名。


  2018年,射洪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党建“对标管理年”重点工作,89个领办项目在28个党支部全面实施,“党建+重点”项目成功落地,有力彰显党建引领的价值创造。其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党支部通过领办“支部联建,强化党的基层治理能力”项目,党员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能力得到提升,支部联建经验同时推广到新街村、鲤鱼村、复兴镇小、天齐锂业公司,均取得非常好的成效。太乙供电所党支部通过领办“村企共建、平安电力”项目,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了村社党组织的作用体现,2018年该村贫困户已退出贫困序列58户164人,充分彰显了电力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金电党支部通过领办“优化电站方式,实现发电量指标提升”项目,2018年累计完成发电量2.57亿千瓦时,超计划1721万千瓦时,提前34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西合园供电所党总支通过领办“党建+线损”管理提升项目,实现了线损管理示范区建设采集成功率达100%,10千伏线损达标率在90%以上,0.4千伏台区线损达标率保持在95%以上。


  2019年,射洪公司将围绕“做强党委,做实支部,发挥党员作用,凝聚服务职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总体思路,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支部项目领办和合格党员积分制的应用,深入推进支部联建、电力村官等党建品牌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遂宁公司,党支部,项目领办,优秀成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