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再创新高

作者:雷云川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7日,射洪公司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全口径0.4千伏公变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达到97.72%,突破历史高点(合格率:97.63%),再创新高。


  春节期间,射洪公司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受多方因素影响稳定在93.5%左右,低于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为此,公司上下齐心协力,为提升台区线损合格率想办法、添措施。一是公司营销部针对指标排名后三位和指标波动较大的单位,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共同分析和查找管理和技术方面存在的短板并制定治理措施,明确整治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闭环;二是公司同期线损稽查大队以连续3天线损不合格台区为重点,首先逐台通过系统查找异常原因,再与责任单位进行沟通,找准问题,然后对症下药,明确整改完成时限,仅一周时间,就由77台下降至38台;三是各供电所坚持按照“盯住每一天,看好每一只表,管住每个异常台区”的工作标准,各基层单位每日针对同期线损不合格的台区积极开展现场巡查和用电检查,按照公司标准规范计量装置管理,清除低压供电量线路树障,更换破损瓷件,有效推动了台区线损合格率稳步提升。


  接下来,射洪公司将结合各单位高损台区异常情况,以线损稽查为抓手,以问题整改为落脚点,实现该项指标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再创新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