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图文)

作者:李依涵  2019-02-19

福鼎公司: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自古以来,就有猜灯谜、吃元宵的习俗。2月19日,元宵来临之际,为让广大职工过一个开心、祥和、有趣的元宵佳节,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本次活动共挂出灯谜四百余条,内容涵盖电力术语、安全知识、人名地名、文字成语等多方面知识,形式上有字谜、词语迷、专业名词迷等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现场设置即猜即奖,猜中一谜语便领取一份日用品作为奖励,要求答对三题即可获得三张兑奖券,前往安全生产知识或党风廉政知识答题处答题,答对即可获得更多小礼品。活动现场,有的员工轻松地报出谜底,忙着领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绞尽脑汁,三五成群地互相商讨……众多员工齐聚一堂,气氛热烈,好不热闹。


  据悉,此次寓教于乐的闹元宵猜灯谜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该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猜灯谜,过元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