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供电公司启动“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建设

作者:何金燕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1日下午,射洪公司就“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研讨,为加快推进服务站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在现场研讨过程中,专业管理部门对服务站的建设构想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现场人员对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基层班组诉求服务点等建设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对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修改意见。


  据悉,搭建“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体系是省公司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一站服务、双向联通、六种渠道”积极响应服务职工诉求,形成从一线班组到县公司、市公司、省公司的纵向贯通,与各层级职能部门横向协同办理的工作机制,及时响应职工对自身利益和企业发展所提出的合理需求和意见,解决职工烦事、愁事、难事,疏导职工心理压力,增强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