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黄梅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程耿  2019-01-14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伯,您好,请您等一下,现在是红灯,不要闯了,等绿灯亮了再走,各种车辆都不能闯红灯,请你注意安全!”


  “您好,我们是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请您停车,让行人通过!”


  元月14日下午,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头戴文明交通志愿者帽,身穿文明劝导员小马甲,在天下禅大酒店门前十字路口,顶风冒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并向路人宣传交通文明知识。


  天下禅大酒店门前公路为通往城区主要干道之一,交通复杂、人流量大,加上当天下午小雨一直下过不停,给劝导工作带来了严重影响。特别是17时许,时值放学高峰期,接送学生的家长们有骑摩托车、有骑电动车,有开小车的,人流如织,给路口通行造成压力和挑战。志愿者们不惧风雨,不怕困难,手持小红旗,站在风雨中忙个不停,他们面带微笑积极指挥电动车和行人走非机动车道和斑马线,避免了混道行使的无序和危险。对个别意图闯红灯的电动车和行人,志愿者们耐心劝导,不厌其烦地提醒:“多一分礼让、多十分安全”。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该路口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德育企、以文化人,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开展文明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城市创卫”等各类活动,不断提高企业文明建设水平,彰显国网责任央企形象,用实际行动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共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