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三新罗江供电分公司:启动年终考核工作

作者:曾杰   2018-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3日,从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获悉,日前该公司组织启动了针对各供电业务部年度工作目标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业务部今年以来在安全管理、运维管理、营销管理、优质服务、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评打分,综合评价各业务部年度工作的同时,做好迎接上级年度农电绩效评价与考核准备工作。在此之前,该公司已要求各业务部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梳理。


  专项检查开展以来,该公司抽调了综合管理、安全运检、市场服务等部门人员,对所属7个供电业务部开展一次全面的检查。检查主要以各业务部各项工作实施过程中产生的软件资料为主,期间,检查人员按照国家电网公司2017版星级乡镇供电所评价指导书(现场考评部分)第二部分“考评规范”要求,对各业务部在基础保障扎实、安全管控严密、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五大管理类别涉及的43个管理项目方面,逐一进行检查考核评价。


  据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该公司除将要求各业务部及时整改之外,还将把考评结果应用到年度绩效及年终先进评选之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年终考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