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倾情关爱特困户

作者:张壮志  2018-1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5日,河口镇锦成村村民张兴来把电灯开关一拉,家中顿时灯火通明。老人家笑得合不笼嘴,拉着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说:“现在党的政策确实太好了,没想到我这把年纪的人还有用上电灯的这一天,实在是感谢你们!”


  原来,张兴来是锦成村特困户之一,今年75岁,因儿子外出打工,与家中失去联系,一直未归,夫妻二人年老体衰,相依为命,无经济来源,也一直未用上电。今年11月初,在该公司开展民主评议、“满意工程大家评”调查走访活动中,锦成村村主任吴兵反映了这一情况。当即,农电服务公司召开支部会议,研讨帮抚特困户用电事宜,并由下属施工队26名党员、2名青年团员组成了“党员先锋突击队”,负责给特困户家顺利通电事宜。


  73岁的孙建明是特困户,又是孤寡老人,生活过得十分简朴,党员服务队得知孙大爷的情况后,来到孙大爷家中义务对孙大爷家的电表、线路等作了仔细检查,并对老化的线路、损坏的开关、插座、灯管等进行了更换,同时向老人们讲解用电常识,手把手教老人使用家用电器,并一再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安全。此后,队员成了老人家中的常客,他们为老人捐款捐物,还不时送去油盐米等物品。在核实低保户、五保户优惠电价政策落实情况时,得知老人还没有享受到电价优惠,便耐心地讲解有关优惠电价政策,嘱咐其赶紧办理相关手续。为了让老人更方便及时联系供电员工上门服务,服务队员将印有联系方式的服务“爱心卡”发给老人,让老人及时得到称心、舒心、暖心的优质服务。


  据悉, 今年以来,该公司立足服务社会,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诺,通过党员服务队结对进村帮扶的形式,除走访慰问外,还主动为辖区内的的孤寡老人、残疾患者、五保户等弱势群体定期上门免费维护线路设备,及时为他们提供亲情服务,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努力塑造如东供电品牌形象,深受当地百姓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特困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