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多举措优化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张壮志  2018-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5日至12日,如东供电公司组织全县14个供电的社区经理,深入辖区内的蔬菜大棚和水产养殖户进行走访,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和困难,并义务为他们检查用电线路设备。


  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降低优质服务投诉率,今年10月份,该公司创新优质服务举措,制定三大举措,全面促进优质服务水平地提升。一是深刻查找供电服务方面的问题,对业扩报装、临时用电、电费收缴等业务进行督导;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企业、走进客户,现场了解优质服务薄弱环节,对用户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理汇总;二是加大优质服务效能监察力度。及时向农电公司汇报优质服务方面新情况、新举措及难点问题和解决办法等,充分了解和掌握客户诉求,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理解、认可和支持,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深化优质服务,贯彻“你用电、我用心”精神,提升客户对企业优质服务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三是从精细管理着手,查摆优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对工作环节中存在的责任心不足、执行力不强等薄弱环节进行整顿和规范,提升员工对各项管理规定、制度、标准的执行力度。不断提升员工的政治素质、道德水准、职业操守,从报修、咨询、投诉举报等方面开展绩效考核,打造一支乐于服务、善于服务、精于服务的一流农电员工队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