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紧盯”施工安全 助力迎峰度冬

作者:张壮志  2018-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起吊物应绑牢,吊钩悬挂点应与吊物重心在同一垂线上、吊钩钢丝绳应垂直,严禁偏拉斜吊;落钩时应防止吊物局部着地引起吊绳偏斜;吊物未固定好严禁松钩。”11月8日,在如东曹埠甜水村102#台区,施工安全负责人陈亚兵正在对准备吊装更换配电箱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前的安全操作交底,这是该公司加快农网施工应对迎峰度冬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为加快农网施工应对迎峰度冬,该公司从三方面入手,紧盯作业现场的安全风险管控:一是通过微信施工管理平台执行施工动态汇报制度,对施工单位的工作票、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以及开、收工会记录进行拍照上传,确保各施工队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到位;二是严格执行“两穿一戴”和标准化作业,对工作中的安全行为和穿着进行检查,并坚持对现场标准化作业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切实做到“三不伤害”,确保作业现场安全;三是不定时、不定点、不定期抽查施工作业“两票”执行情况,对施工中的工作票、操作票进行检查,严查无票、搭票作业,全面提升施工单位“两票”的安全合格率。


  据悉,该公司在加快农网施工应对迎峰度冬的同时,多次召开工程推进会和安全生产分析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制订详细和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为即将迎来的“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客户能用上“舒心电、安全电”夯实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施工安全,迎峰度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